Mio

后来碧落黄泉,生死无话

我会怀疑一些东西

按照年龄来算

假如这个人比我大一岁,但他上学比我要晚一年

这样的话,我提前上大学或者是大学毕业

你说他是比我经历的多还是我比他阅历更丰富一些?

如果没有其他的变量因素,我所能理解的东西是他经历这个年轻的时候已经理解的问题还是他在接触社会之后的累积的到这个时间段才能搞明白的事?

是一分一秒度过的时间会改变人还是一分一秒累积的时间会改变人?

也许怀疑这个词并不准确

但是很困惑

就像小时候总会思考,雨如果一直下

我从雨里回家,我是走得慢,雨跟我的身体接触面积小;我跑得快跟雨的接触面积大,我到了家,我淋的雨是一样的吗?

想不明白人就死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