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后来碧落黄泉,生死无话

又一段子

    “高育良,你出来,给你说个事!”

    “什么?”高育良从被窝里钻出来。

    “我今天吃药的时候,孙连成跑我办公室跟我说了件事。”

    高育良趴在李达康身上,手带着李达康的手往下摸。

    “说了什么?”

    “高育良。。。”

    李达康一只手拿过来床头柜的眼镜,一下怼在了高育良脸上。

    “你去找孙连成问吧!”

    一抬腿把高育良踹下了床,一个枕头砸下去把刚带好的眼镜又给砸歪了。

    “我怎么了!”索性坐地上不起来了,明天打死孙连成!

    “你都不问我为什么吃药!”

    “哼,高育良,颤抖吧!”

评论(4)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