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后来碧落黄泉,生死无话

记一次情感受挫

记一次情感受挫,起这个名字有点言不符实,其实真正的应该只算有一次情感经历,受挫的这次算不算情感呢,应该算吧,毕竟受挫了的吗。

在算得上早恋的年纪,谈了个恋爱,在人家都没分手的年纪,分了个手。真的很伤心啊,我还是自己慢慢修行吧,时间就算是个庸医,也总会好的。

一年时间已然过去,有个可以称得上知己的说了句玩笑话,你没对象,我没对象,不如整合一下资源好了。清楚地记得是个周六,然后我有认真思考两天啊,周一跟他说了,还是算了吧。毕竟我也没一颗真心放人身上,或许说想着空唠唠的念想,作孽啊,培养感情也不一定能培养出来,还是给人说不要耽误人家好了。宽慰一下自己的良心吧。

不过当时光想着自己的良心了,没想起可能伤了别人一颗真心。

如果一个人将报复编织两三年,那这个人一定可以成功,因为有恒心,有耐心,有刻苦奋斗的决心啊。

追了一个沉稳的人,为什么追呢,因为温柔沉稳啊,哈,真的有动心啊,因为我觉得是第一时间接到了电话,喜欢温柔的人。

可能是变得有些沉闷了,我不是很爱说话,但也挺爱说废话,但没人陪我说废话。

原来那个温柔的人,吞下寂寞的恋人啊,只是为了报复良心伤了真心啊。

很伤心啊,好不容易抬眼看世界,遇到了师夷长技以制夷。心碎的具象化是怎么样呢,应该是有过体验了。怎么会有这种人呢,很害怕,累,时间一长我还是会忘,还是当一个经过人生的好朋友,累吗,我替你累啊,希望你过了这个我这石头疙瘩,可以走的一路顺畅。

温柔的恋人啊,呵,还有点难呀,我以后还是自己修仙吧。我欲成仙,法力无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