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后来碧落黄泉,生死无话

双书记衍生 --- 扛把子的先生 第二章

青岩河上,陆桥山还在看妹伢,他爹非让他娶媳妇,他不想娶,他才十八,要当官,所以偷偷跑了出来,他要去广州当兵,然后报名考军校,这么多漂亮妹子,不用娶回家,看着真赏心悦目。

麻修齐站在河边上,看着靠着石栏听歌的小伙子,戴个眼镜,人模狗样的,笑的眯着眼睛,活像个兔子,不知道捏在手里手感咋样,这小身段真勾人,就本来想抢回去给三怒当先生,现在发现,应该带回去给三怒当阿妈。

“三怒,我给你带回去个先生叫你认字行不?”

麻修齐蹲下身子,指着桥上的陆桥山,眼睛不知道落在谁家妹伢身上呢!

“阿爹,能不认字吗?”石三怒真不想认字,上一个大先生,教他认字不好好教,飞往河里跳。

“不能。”

排帮抢货杀人也是有规矩的,只要含有大烟一类不干不净的东西的,别想过得去这沅水,结了仇,这辈子都是仇人,杀了你实属活该。但是要说抢个人当压寨夫人,虽说是有先例的,他们家扛把子玩过男宠也有先例,但是还真没抢过男人上山压寨!

“老六,去把那小子给我请回去,注意着点,别给我蹭破了皮!”手指着在桥上笑着的陆桥山,“三怒,以后阿爹就不能抱你了,你是爹的伢仔,就得有个样子,自己的路自己走,以后我得抱你家先生。”

“今晚把那群不懂规矩的下江客给我绑回去,教着点规矩!”

 

陆桥山正看的起劲,就被不知道哪涌来一群黑衣服黑帽子的人给挤着开始往前走,挤着挤着就被人架了起来,挣扎不动,然后脖子一疼,被打晕了。

看着躺在床上的人,睡了一晌了,还没醒,这帮臭小子使了多大劲,不知道仔细这点,心疼谈不上,麻修齐就是想早点看看这小子醒了啥反应。但也想着最好太阳落了再醒,直接干正事就行了。

麻修齐这算盘打得真好,陆桥山醒的时候确实天已经黑了,连着走了好几天的山路,终于到了一个好山好水好地方,还没歇息过来,被人一下子敲晕了,刚好补觉,就一觉睡到了现在。陆桥山醒过来还没意识到自己到了哪,一转脖子,疼!被人绑架了,胳膊还被人绑在了床帮上,动也动不了,一片黑,啥也看不见。

“呦,醒了,桥上的妹子好看吗?”麻修齐站在了床边,吹了个火折子把灯点着。

吓着陆桥山了,被绑着,还被绑在床上,这人还笑的那么阴险,他胆小,不会今天在桥上看的是他的妹子吧!

“大哥,我没钱,我不该乱看,我真不知道那个女子是你家妹子,大哥你放了我,我请你吃饭!”陆桥山挣扎着要起来,胳膊被上抬着绑着根本站不起来。使得劲太大了,胳膊疼啊!疼的陆桥山眼泪要出来了,他是真害怕,这大山里的汉子不应该很淳朴吗!“你大爷,你把小爷我放了!”

“急了,你急什么,扯疼了?我不缺钱,我养你请你吃饭,别哭啊你!我给你解了。”麻修齐坐在床边,手往床帮上伸,看着好像是给他陆桥山解绳子。麻修齐只是摆个姿势,一下子趴在了陆桥山身上,腿顺势就压在了陆桥山两腿中间,嘴唇就凑了过去,亲在了陆桥山的耳垂上,手扯开陆桥山的领子就伸了进去,“我安慰安慰你,乖!”

“你大爷!”

评论(6)

热度(10)